禮拜三在公司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心說了幾個笑話o(‧""‧)o

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
他住爺爺家,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不大管他。
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
老人眼花,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
我們以為沒事,過了幾天悲劇來了,
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
你爺爺找好幾天了…」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請問英文字母中A和C,何者地位比較高?





答案:C比較高,因為ABCD(A比C低)


哈哈哈……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ζ。≡

小心,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本周商品㊣

☛搶購推薦
(超值6雙起)【台灣製】抗UV防蚊褲襪

☛即刻擁有
【Durex杜蕾斯】飆風碼保險套(3入/盒)

☛限定下殺
SCLAY-魔力优立體超淨玻璃擦拭布

☛非買不可?
和風清新花紋旅行折疊拉桿收納袋

☛超值好康
新款超細纖維魔術浴巾(2入組)

──發燒話題──

神話破滅...台北市都市地價跌幅1.53% 全台最深
台北市地段燙金,房價更是全台之冠,但隨著房市走緩,光環也逐漸褪去;內政部今發布第48期都市地價指數,全國都市地價指數為118.32,較上期下跌0.49%,其中台北市下跌1.53%、,不只是六都跌幅最…
新南向政策 總統府資政蕭新煌:行政部門各說各話
總統府資政蕭新煌今天表示,他認為新南向政策目前最大的問題是,行政單位在各說各話,整合有問題,立院也應發揮國會外交力量。 新南向要重交流,擴大亞洲友台力量。 民進黨立法院新住民事務發展聯盟今天下午在…
情投意合卻結不了婚 「家庭債務」是分手主因
熱戀男女兩情相悅,論及婚嫁時,卻急踩煞車分手,「家庭因素」往往是重要主因之一。月老銀行隨機抽樣調查306位單身男女,進行「家庭因素導致無奈分手無法結婚」問卷,第一名是「家庭債務」;其次「婚禮儀式、排…
大雨添意外 貨櫃車翻覆
大雨來得又快又急,今天早7點多,61歲林姓駕駛開的貨櫃車,行經濱海88k貢寮路段要往瑞芳,疑似天雨路滑,貨櫃車滑出路面,翻落路邊下方約3公尺深草坡。 幸好駕駛人輕傷,被消防人員救出來,已無大礙。…
搭飛機也能變美麗 仁川機場內要蓋「整容醫院」
為促進兩地旅客交流,韓國首爾仁川機場與雄獅旅遊於6月8日簽訂擴大台灣旅客轉乘需求的友好合作備忘錄,期待藉由合作,提高乘客人數。仁川機場也透露,未來除了擴建機場設施外,還會拓展周邊住宿、複合式娛樂等項…

❦熱門文章❦

鄉民推薦商品寒舍艾麗酒店的 @LA FARFALLA 義式餐廳
推薦細節【Kolin歌林】櫥櫃專用無線除濕寶 KAD-LN02
是有多好笑?笑話,厂厂~~~
是他告訴我的!冷笑話,謝謝!下一位
萌萌der~~生病39℃請離開 # 口罩阻擋術發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mw09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