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我方向的勵志名言佳句
現在的將來的,最終還是會變成過去。

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
但他的生性害羞,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
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
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
一天,他跟蹤了這名女子,
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美麗動人,
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小姐,妳叫什麼?』
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於是回答說:『我......我叫牛肉麵!』
(‧‧)nnn



[▧,*.▧]﹍﹍﹍﹍﹍﹍﹍﹍﹍﹍﹍﹍﹍﹍﹍﹍﹍﹍﹍[▧,*.▧]

某天,
大象與猴子在吵架,
大象:閉嘴,你這個屁股長在臉上的。
猴子:你才閉嘴,這個雞雞長在臉上的。
這時候,蛇走了出來。
蛇:在吵什麼呢?
大象、猴子:閉嘴啊,臉長在雞雞上的。


[▧,*.▧]﹍﹍﹍﹍﹍﹍﹍﹍﹍﹍﹍﹍﹍﹍﹍﹍﹍﹍﹍[▧,*.▧]

最難最懸疑國學考題:老王死了沒?

老王在畢業三十年後的同學聚會上,
發現自己曾經暗戀多年的女神居然也對自己暗戀多年,
不由得感慨萬千,會上相談甚歡,一時衝動向女神發一微信:「滾床單不?」
女神回信:「滾!」

請問: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附加題:
老王雖然已經是國內著名大學的中文教授了,竟然也不明白這個「滾」字是什麼意思!
他心有不甘,回家後失眠了幾個晚上,終於鼓起勇氣發一微信給女神:
「去我的家還是去你的家?」
女神回覆:「去你的!」
問題一:
「去你的!」是什麼意思?

老王不解何意,幾天後終於忍不住給女伸發微信:那來我家吧!
女神回:「我去。」”
老王徹底懵了。
問題二:
「我去。」是什麼意思?

過了幾天,女神沒去,老王又忍不住,發信息問女神:我在家等着你?
女神回信:「你等着!」
問題三:
「你等着!」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老王沒等到女神,實在又忍不住了,就給女神發信息:要不我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來試試!」
問題四:「你來試試!」」是什麼意思?

老王徹底崩潰了,心裡沒底了,但還是不死心,就試探性的給女神發信息:你說我到底敢不敢到你家試試?
女神回答:「你敢!」
問題五:
「你敢!」是什麼意思?

又過了幾天,女神感覺到老王的困惑,為了表明自己的態度,回覆:

「我是個性開放的人,
不是個性開放的人。」
問題六:
請問女神想表達什麼意思?

老王最後孤注一擲,
決定晚上去女神家。
按門鈴女神開門,
老王在門口怯怯問到:
「我可以進來麼?」
女神答:「你進來,,我今晚就弄死你!」
問題七:
老王最後死了沒有?

中國文字博大精深啊!


[▧,*.▧]﹍﹍﹍﹍﹍﹍﹍﹍﹍﹍﹍﹍﹍﹍﹍﹍﹍﹍﹍[▧,*.▧]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更多商品折扣✭

↠人氣商品
超薄2.4G光學無線滑鼠

↠買到賺到
木紋彩虹沙灘人字夾腳拖鞋

↠熱門搜尋
iPhone/Android 鋁合金充電傳輸底座+編織充電線 組合

↠詢問度高
超細纖維吸水地墊40x60cm

↠回購率高
【Relass】姿勢調整太空記憶棉頸枕(黑)

⊙其他人也看了⊙

一例一休紛擾多 勞基法全盤翻修不能急就章
一例一休爭議不斷,修法呼聲也愈來愈高,勞基法上路才剛滿半年,修法實不宜急就章,勞資雙方應坐下來,針對這套落伍的勞基法澈底檢討後,再啟動修法,才能真正解決問題。 現行勞基法經常被批評是製造業時代…
企業支持偏鄉體育的好典範 鳳凰公關贊助東港鏈球好手
學校體育選手跟教練除了拚訓練跟成績外,更要省吃儉用、自掏腰包、籌措經費去比賽,長期在屏東接案的鳳凰公關公司,透過親友簽針引線,決定贊助東港高中鏈球選手尤寯硯每年2萬元,助偏鄉選手一臂之力,能心無旁鶩…
徐世榮:當年馬英九接受九二共識 台灣就已沒外交
巴拿馬與我斷交,政大教授徐世榮在臉書表示,「請不要太難過,請別為巴拿馬哭泣!」他指出,外交是國與國的關係,當前朝政府接受了中國提出的九二共識,對外不敢宣稱是一個國家時,台灣在那時就已經沒有外交了。…
洩密案檢聲請鑑定釋憲文 馬英九:難道法官不公正?
台北地院今天開庭審理前總統馬英九洩密案,法官傳喚前檢察總長黃世銘作證,但檢辯雙方同時捨棄詰問,上午9時30的庭期,黃世銘提早1小時到庭,僅在法庭端坐10分鐘即被請回,檢辯同時也認為預計下周五傳喚前行…
中職/不怕再失敗 王政浩投入選秀測試
港口盃中華隊投手王政浩一度離開球場4年,年初曾遞補入經典賽中華隊培訓名單,在業餘磨練5年,決定報名中職選秀測試會,「有失敗過就不會再怕失敗」,希望看看自己的能力。 王政浩大學一年級時,因為手部…

∴相類似的文章∴

剛出爐商品日韓熱銷3D舒壓條紋透氣棉蝶型枕-小

是他告訴我的!冷笑話,冷得直發抖
熱銷情報SGS防水全包覆式保潔墊 雙人型
弱爆@@不舒服39℃退散 ★ 口罩阻擋術發動
別再錯過!內容Type-C快充 圓形伸縮傳輸 /充電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mw09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