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吃午餐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成說了幾個笑話(^_^A;)

大學時候在宿舍裡,
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我好帥啊!
另一個答道:媽的!!你這種人也太狠了,連自己都騙。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
小明因為功課不好,
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就跟前面同學說:
等一下考試的時候,我如果踢你椅子
你就給我瞄一下,不然就修理你 !
開始考試了,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
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
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但是沒反應。
小明一氣之下,大力的踢了三下。
結果前面的同學就……就……喵~ 喵~ 喵~


眼神死……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

小成以後笑話就靠妳了








❉分享好康資訊❉
➩優惠折扣【店配】泰山八寶粥(6入組)
➩網路熱銷雙人-三門10秒彈開式防蚊帳篷/折疊式蒙古包
➩推薦端午預購!【大嬸婆】傳家寶南部粽(6顆/包)
➩超值時尚百搭韓版圈圈款圍巾
➩開心價【八福台康】鋅元素 (90粒/瓶)

⊗您可能會看的新聞⊗

台積電增選董事 劉德音、魏哲家當選
台積電上午舉行股東常會並完成增選 2名董事,由兩位總經理暨共同執行長劉德音與魏哲家當選。 劉德音為台大電機系學士,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電機暨電腦資訊碩士暨博士,曾任世大積體電路總經理、台積電先進技…
陸調控房市 反激發購屋熱
大陸官方祭出嚴厲調控政策澆熄購屋者熱情?中國人民銀行給出意外的答案。人行近日發布的第2季城鎮儲戶問卷調查報告顯示,未來三個月內,準備出手買房的居民占比達23.1%,是自2003年有統計數據公布以來的…
炎熱酷暑下 指考進入第二天
大學指考進入第二天,考生進去考場前把握時間K書。…
台灣之星晉級台灣電信四強
台灣之星下午舉行記者會,董事長趙國帥、總經理賴弦五出席,宣布晉級台灣電信四強。…
台港正向發展 有助兩岸破冰
香港主權移交屆滿20周年,中華港澳之友協會會長張五岳認為,近年香港學生來台就學、香港旅客來台觀光、香港民眾到台灣居留乃至定居,呈現積極正向發展,台港關係應能成為兩岸關係的發展機會之窗。 陸委會副主…

✐相類似的文章✐

Joke 笑話連篇集
別再錯過!細節多功能大容量拉桿單肩包
大推!資訊9H超薄鋼化玻璃保護貼(各廠牌型號)
獨家資訊(1組2入)木製家具刮痕修復液
熱銷內容立德Cafe83餐廳《國父紀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mw09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