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以跟我說了幾個笑話<(‵^′)>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男人不醉,女人沒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男女都不醉,汽車賓館沒人睡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嗯~~~笑到翻過去了(((^^)(^^)))

阿以,滿分100分的話,我給妳87分。








⊗最受歡迎商品⊗

⇛人氣居高不下
Moroccan oil 摩洛哥優油護髮油 100ML

⇛省很大
【易拖寶EasyMop】360平板拖把-乾式+溼式去污除塵拖布 (超值補充布組)

⇛超值
【印度 Himalaya 喜馬拉雅】保濕香皂

⇛馬上入手
BONNAIRE MX-615 頸掛式運動型入耳線控藍牙耳機

⇛網路熱門
全新款強韌牛津布折疊旅行拉桿收納包

◆新聞精選◆

台灣澳盛銀董座辭職
澳盛銀昨(7)日宣布,台灣區子行董事長布樂達辭職,包括台灣區董事經天瑞以及台灣區董事暨金融市場總處長陳富蘭也在今年5月、6月時陸續離職,澳盛銀在台灣區八席董事中,異動達三分之一以上。 金融市場猜測…
京華城爭560%容積率 柯市府定調有條件給予
京華城容積率從郝龍斌時代持續爭論,威京集團主張560%、北市府堅持392%。近期台北市都發局已定調,京華城容積率可560%,前提必須配合原西北角私地主共同開發,北市府6月8日將赴監察院說明;台北市長…
退巴黎協定 日副相:美國就是那種程度
美國正式宣布退出因應地球暖化的巴黎氣候協定,日本副首相兼財務大臣麻生太郎批評說,「我想美國就是那種程度的國家啦。」 麻生在內閣會議後的例行記者會上說:「原本國際聯盟是誰創設的呢?是美國。創設了、哪…
男攜二子自殺 原因要引起媒體注意讓離家妻返家
林男的前妻黃女離家出走後,他點燃浴廁內的碳精,欲帶年幼二子走黃泉路,好在及時反悔報警,一家三人才獲救,他辯稱自殺是為了引起媒體注意,藉此讓黃女知道此事,能返家照顧二子,檢察官查出他身心受創,求救無門…
大馬首相夫人8億項鍊 疑盜用公款所購
據美國司法部在民事訴訟所提出的最新資料,有近3000萬美元盜用自醜聞纏身一馬發展公司(1MDB)的錢,被挪去買珠寶給馬來西亞首相夫人,包括一條鑲有罕見22克拉粉鑽的項鍊。 路透社報導,美國司法部昨…

▲熱門推薦的文章▲

超殺詳情車用座椅皮革收納袋
分享笑話集錦數篇
超人氣情報統一PH9.0鹼性海洋深層水(800ml)x20瓶/箱
超人氣訊息韓版透氣運動連帽衫
剛出爐內容雙層加大餐具瀝水收納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emingmw09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